約炮技巧分享之聊天篇

能夠讓女生想跟你一約再約的聊天法,在溝通的過程中若有似無傳達你想約炮的念頭,
讓他心裡自然而然產生一種暗示,就是想要認識你更多,這時候再進行邀約,
自然而然就能購很輕易約炮成功了。
不過這種技巧事需要訓練的,沒關係只要把握以下的原則,多練習就會了。

人是語言導向的動物,科學家有做過一種實驗,發現男人習慣用邏輯去理解語言,
而女生則會習慣去體驗語言,是不是聽起來非常的誘人呢!所以可以在聊天內容中暗示你想要約炮的想法,
等到你們的聊天開始更熟了之後,甚至可以認真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表達你可能會想跟他約炮的想法。

這種暗示除了能給對方更多的想像空間之外,也可以順便了解他對你的感覺如何。
假如他的反應很正面,甚至跟你認真討論這個話題,那就表示約出來打炮的機會很高囉!
假如他回應的不是很理想,那你就知道如果要約炮成功還必須要努力一下下。

另外要注意的是,不要給對方太多的壓力,很多時候在約炮的時候,
通常都會用擠近乞求的方式,希望對方可以答應,不過請記得帥氣的女人是不隨便說拜託的。
有些人喜歡用比較間皆的方式來約炮,例如:今天晚上有沒有事阿?等他對方說沒事的時候,
就可以說 那我們去約炮吧!所以在約炮的時候,我們可以換很多種約法,把出去玩想像成自己玩樂的行程,
然後在以這種心態去約對方,這樣除了對方不會有壓力之外,
也可以讓女生提高對你的興趣唷!

Posted o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