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認識的女人越多,遇到適合約炮對象的機會就越大

你能認識的女人越多,能遇到適合約炮對象的機會就越大。很多時候只是你沒有機會,沒有管道去認識到異性,所以才沒辦法順利約到炮,認識和接觸到異性才是約炮之本,有些人以為下載就是有管道認識到異性,那個其實是錯誤的,因為對方沒有認識到你,那一切約炮的開端也只是白搭的。

那麼要從哪個管道來約炮呢?約到的方法千百種,從一般的交友軟體認識,朋友生活圈介紹,甚至是路上認識的….等等。管道雖然很多,但是其實大原則都差不了多少,想要約炮成功,就是要互相認識,等雙方都混熟了自然很好約炮。

很多時候我們在認識對方的時候,雙方並不了解,在這種情況下即便對方對你產生出了極高的興趣,但由於缺乏安全感和熟悉的感,那約炮的機會相對來說就會低得多,套一句廣告詞來說的,熟悉的感覺最對味阿!就是這個感覺!

通常在一些專門約炮的管道認識的異性,就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了,因為在約炮網內認識,對於對方的認知有一定程度以上的認知,信任感基本上也會比較大,因為就是知道對方是來約炮的,建立起這種認知對於成功是很重要的

因此,在約炮的時候,建立起一種基本的互相理解是很加分的,如果我們的目標是約炮成功,相信我,使用對的交友軟體是邁開成功的第一步!至於對的軟體是哪一個呢,這邊我不會推薦tinder,因為上面的男生實在是太多的,在僧多粥少的情控下,我會推薦aff這個專業約炮網站

Posted o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